iT邦幫忙

2017 iT 邦幫忙鐵人賽
DAY 30
0
自我挑戰組

你看微客=[ 前端領域 - 超入門 ]系列 第 30

30天鐵人賽---[ 參賽心得 ]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30天鐵人賽---參賽心得

在決定參賽之前,其實我一直很猶豫,一個自學不到三個月的新手,能寫什麼屁?會有人看嗎?會不會被笑?還是等明年變強一點再參加下一屆?最後心一橫,管他的,不去想那麽多,做就對了,現在不做,以後也不會做...

持續了30天終於完賽了,很高興自己能堅持下來,參加鐵人賽其實主要有兩個目的,第一是希望能給予像我一樣的自學新手,一些參考的資料,自學的這段時間,閱讀了網路上許多前輩分享的技術文章,所以希望自己也能夠做點什麼,雖然經驗與實力都不足,但至少有個開始 ; 第二是學習記錄自己學到的東西,慢慢開始養成技術筆記的習慣,透過整理重點,能更加深印象與理解內容,也方便以後回顧。

這30天寫的內容其實散佈很廣,從 Javascript 開始、HTML 5、jQuery、Ajax、RWD、React 到 Git,但都只是一些粗淺的基本觀念介紹,因為本身的技術實力不夠( 尤其寫到 React 的部分,才發現自己對 ES6 還完完全全的不熟悉,有些 Javascript 的觀念也需要補強 ),我會努力學習再回頭去逐一完善所寫的內容,希望能對同樣是入門新手的朋友有所幫助。

最後,期許自己在前端的領域能夠更加深入,未來能像其它鐵人高手一樣,針對單一專門的技術做一系列完整的分享。


上一篇
Git---[ Git 基本觀念 ]
系列文
你看微客=[ 前端領域 - 超入門 ]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